close

 

  

因為身體的關係留職停薪了幾個月,完整的休息才有辦法好好思考人生該怎麼辦哈哈哈

受到某錢的推薦於是我開始看了《野性之聲》 這部漫畫

野性之聲》(日語ワイルドライフ英語:Wild Life)是藤崎聖人週刊少年Sunday上連載的漫畫,從2003年2號開始到2008年8號完結,全234話,27冊。2006年第51回小學館漫畫賞獲獎。

 

看介紹也已經是十年前的作品了!!

但不論多久以前,很多道理還是亙古不變,這部漫畫讀起來熱血沸騰,充滿希望的感覺外,在許多章節都有介紹動物的基本小知識.

可能因為我本人養了一隻可愛的狗所以對這些動物議題都非常有興趣,比方說我從來不知道魟魚會飛、龜殼若破裂不會重生需要填補樹酯、部分小動物消化不良的問題可以透過吃自己的屎解決 ex:兔、也不知道大象是非常團結的動物,更不知道長頸鹿如果無法站立就等於死亡這類的小知識!!!!!

 

 

其中這段是講一位明星養了一條蟒蛇,從小到大都把她帶在身邊,漸漸的讓蛇失去了活力,其實這條蛇根本沒生病,癥結就是過度的溺愛哈哈哈,想到我媽對我阿嬤也是過度的溺愛,讓她老人家固執更固執.

 

 

以下這句話送給各種過度保護孩子的家長

「信任他、守候他也是愛.」

 

  

 

 

這段是其中一位很厲害的醫生告訴主角不要工作狂哈哈哈哈哈

其實用到現在也很合理,很多人上司沒下班或是主管沒下班就不敢走,但很多時候都是大家互相在拖時間罷了!

在這資本的時代要脫離享樂跑步機真的不太容易,大家都應該要試著找回生活.

 

PS 享樂跑步機」意指:追求外在的享樂是一條永無止境的道路,為了維持原本地愉悅程度,必須不斷增加花費,猶如一旦踏上跑步機,為了維持在原地,就得不斷的像前奔跑。然而體力總會用盡,錢財總會花光,更重要的事,你的幸福快樂程度卻絲毫沒有前進。

  

全宇宙都會幫助你的力量!!

  

這是一部非常輕鬆愉悅但又發人省思的獸醫漫畫,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